欧盟推出新网站公布45个最高通缉犯姓名及照片

来源:环球网
2016-02-02 15:04:00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月31日报道,欧盟于29日推出了一个公布逃犯的网站,该网站公布了欧盟国45名最高通缉犯名单和这些通缉犯的照片。

  据报道,目前,在28个欧盟成员国里,23个成员国的执法机构已经一起合作,以尝试抓捕这些最高通缉犯。

  报道称,该网站网址为EUMostWanted.eu,公布有那些受人关注的全球通缉犯的信息,这些罪犯在欧洲要么犯下严重的罪行,要么有犯罪的嫌疑。

  该网站由欧洲刑警组织掌管,公布了45个通缉犯的名字,以及他们的照片,这些嫌疑犯包括去年11月巴黎袭击的嫌疑人、黑手党成员、一名越狱犯、一位瑜伽“宗师”还有一名女性。提及前智利独裁者奥古斯托·皮诺切特(Augusto Pinochet),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于2001年就南美的政治谋杀问题被法国的治安法官传唤,但在美国政府干预后离开法国。

  据报道,美国曾将类似网站拍成电视剧,即福克斯电视台的《美国最高通缉犯》。欧盟尚未宣布是否也会就他们的通缉犯名单拍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