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寻求推迟公布希拉里电邮 大量内容未复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24 13:10:00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务院请求一个联邦法庭准许推迟一个月公布所有希拉里·克林顿的工作电邮。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22日表示,国务院无法在1月29号的最后期限之前公布电邮,在5.5万页信件中剩下大约9400页,其中包含大量内容需要政府机构之间的复审。

  托纳说,国务院下周将把尽可能多的电邮公之于众,但是请求将公布全部电邮的最后期限推迟到2月29号。

  据悉,希拉里·克林顿在2009年到2014年间使用私人伺服器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但是这一非统寻常的安排直到2015年初、当她准备竞选总统时才被公开。

  美国情报部门曾表示,至少希拉里的两份邮件含有“最高机密”内容。

  希拉里一度表示,使用私人伺服器的决定是出于方便,同时在她发送这些电邮时没有任何信息是属于机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