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元旦前夜发生家庭枪击事件 起因或是洗衣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03 08:54:00

  原标题:美洛杉矶警方:元旦前夜家庭枪击事件起因或是洗衣机

  中新社洛杉矶1月2日电 美国洛杉矶警方2日说,元旦前夜发生的家庭枪击事件或与洗衣机有关。54岁男主人因使用洗衣机和儿子女友发生争执,便用半自动手枪打死卧床不起的病妻、儿子女友和一名友人,后被其子夺过手枪打死。

  综合《洛杉矶时报》和ABC电视台等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距离洛杉矶市以东约半小时车程的罗兰岗巴特森大街2200号街区一个住宅内。4名死者分别是54岁的男主人,其54岁病妻,儿子的48岁女友,以及另一名27岁男访客。

  洛杉矶法医办公室没有公布4名死者姓名。警方逮捕了男主人的儿子克里斯托弗?莫瑞,保释金100万美元。

  洛杉矶巡警办公室副警长约翰?科瑞纳说,警方在过去3年内到过这个家庭25次,解决各类家庭矛盾和纠纷,男主人嗜酒,并藏有数百把枪支。

  科瑞纳还说,事件发生当天,在场每个人都喝得醉醺醺。根据莫瑞和邻居证词,警方初步认为开枪的起因是当天早些时候男主人与儿子女友因使用洗衣机发生争执,但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有邻居对媒体表示,莫瑞一家人酷爱喝酒,房前屋后存满了空酒瓶,男主人身上经常带着一把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