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IS利用特朗普言论招募人员遭多方反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21 10:38:00

希拉里称IS利用特朗普言论招募人员遭多方反驳

特朗普和希拉里相互攻击。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当地时间19日晚上的辩论中表示,恐怖组织正在利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言论招募更多成员,“他们向人们展示特朗普的视频”来增加成员。特朗普则在20日回应称,希拉里捏造了那种指控。

  报道称,希拉里当时一度将矛头对准特朗普,批评了他此前的过激言论。她说,恐怖组织正在利用特朗普的言论招募更多成员,并称其为IS的“最佳招聘员”。

  政府消息来源和情报专家则说,没有证据支持希拉里所谓IS招聘人员向人们展示特朗普侮辱伊斯兰的视频。

  白宫和国家安全委员会都不表示支持希拉里的说法。紧密跟踪IS社交媒体的专家也说,他们没有看到该组织使用特朗普来增加招募的视频。

  在接受采访时,希拉里的的通讯主任帕米里为希拉里辩解,但他承认没有看到IS所利用特朗普的具体视频。他说:“希拉里不是指某个具体视频,但特朗普被IS的社交媒体利用进行宣传。”

  据悉,根据此前的报道,19日晚,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圣安塞姆大学,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桑德斯和欧马利3人参加了民主党的第三轮辩论活动。当晚,经济政策、外交政策以及地产大亨特朗普成为辩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