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夸特朗普“聪明有才人格棒” 专家:两人很像

来源:环球时报
2015-12-18 09:45:27

普京夸特朗普“聪明有才人格棒” 专家:两人很像 

  对于西方政客普遍的“眼中钉”——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2016年大选共和党领跑人特朗普曾坦言“可与之愉快相处”。现在来看,这种感觉是相互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8日报道,普京17日在年度媒体见面会上对特朗普给予了高度评价。“毫无疑问,他很聪明且才能出众”,普京说道,“他很有才华、人格出众”。

  对于未来的美国大选形势,普京的看法也极大响应了特朗普。俄塔社报道称,普京将这位地产大亨出身的竞选人称为“大选的绝对佼佼者”。

  专注于普京传记作品的俄裔美国作家玛莎·格森在普京做出上述评论后表示,她认为普京的说辞是“真诚的”,“两人在很多方面有共同之处”。“普京的性格崇尚战斗、进攻,对冷静、协商不大感兴趣。”格森说道。

  CNN称,普京与特朗普都有各自广为人知的冒险举动和直率言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