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总理默克尔称欲大幅减少抵达德国难民数量

来源:环球网
2015-12-14 17:23: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13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表示,意欲大幅减少抵达德国的难民数量。

  据报道,默克尔在基督教民主联盟于卡尔斯鲁厄举行的年度会议开幕前夕发言,表示拒绝一些盟友提出的设置难民人数接收上限的呼吁。不过默克尔在德国ARD电视台表示,同时德国也考虑到人们对未来的担忧,这意味着德国意欲大幅减少到达该国的难民人数。但默克尔还称,基民盟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讨论相关文本,“限制”一词并不会出现在文本中。

  德国预计,在2015年抵达该国寻求庇护者将达到100万。

  报道称,默克尔的党内反对者敦促其减少从当前到2016年3月举行地区选举期间抵达德国的难民数量。反对者称,否则,默克尔在2017年连任、实现第4个任期的机会将受到限制。(实习编译:乔慧娇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