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女子遭掌掴 纽约惊现多起仇恨穆斯林犯罪

来源:人民网
2015-12-12 11:43:00

  原标题:穆斯林女子遭掌掴 纽约惊现多起仇恨穆斯林犯罪

  据美国中文网11日报道,美国南加州枪击案让一些人对穆斯林开始心生恐惧和仇恨。而在纽约一家餐厅里,一位顾客掌掴一名穆斯林员工。在布鲁克林,一位穆斯林妇女被一名男子大骂垃圾。

  周一晚上,纽约先锋广场附近的33街的一家餐厅里,26岁的罗伯特订了一份披萨,随后则对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和孟加拉国的店员大喊大叫,问他们是否是穆斯林。据法庭卷宗显示,罗伯特问其中一名店员如何看IS,在另外一名店员试图要罗伯特冷静下来时,竟然遭到了迎面一耳光。这位穆斯林店员说,自己在这里工作了两年,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作为穆斯林,自己也一直礼貌待人,从未想和任何人打架。随后罗伯特被赶了出去,不过一会儿他又回来,拿着餐厅椅子砸向玻璃。警方则将其逮捕,将该案定性为仇恨犯罪。

  除了这家餐厅外,周三,一位21岁的女子在布鲁克林贝瑞吉区等巴士时也和一名男子发生冲突。那名男子大骂道,等不及你这种垃圾被赶出美国,随后踢了女子一脚。警方则将这起案件定为偏见犯罪。

  周三下午,康尼岛的地铁座位上则被人用马克笔写到,“烧死穆斯林!希特勒万岁!”的仇恨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