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度语出惊人:英国穆斯林加入IS人数比参军还多(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1 17:53:0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12月11日再度放出“惊人言论”,在推特上发文称“在英国,更多的穆斯林选择参加ISIS,而不是英国军队”,并附上了一篇杂志相关文章的链接。此言一出即刻引发轩然大波。

  该杂志文章中援引了英国首位穆斯林议员哈立德·迈哈穆德(Khalid Mahmood)2014年8月份的一段言论,称当时有数据表明大约有2000名圣战分子拥有英国国籍,大大超出政府预期。

  许多人评论称,特朗普的言论“荒诞不经”、“充满种族歧视”、“比希特勒更为恶毒”。

  众多英国议员也通过推特发声,纷纷谴责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

  但是,也有网民评论支持特朗普,称他是“正确的”并表示那篇文章“十分令人震惊”。

  12月10日,向英国政府请求“禁止特朗普入境”的请愿已经得到了45万人的签名,这场请愿发起的原因正是特朗普此前所谓“应全面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言论,许多人将其称为“一场种族仇恨的演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