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再通缉三名曼谷爆炸案嫌犯 均为土耳其人

来源:中新网
2015-09-01 18:30:00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泰国一家法院批准警方再逮捕三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这三人均为土耳其人,据信他们和四面佛及沙吞码头爆炸案有关。

  报道称,此次被通缉的三人被指非法持有爆炸材料。其中两名男子的名字被确认为“Arli Jolan”和“Armed Bosonglan”,第三人的名字不详。

  当地时间8月17日,泰国首都曼谷知名景区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袭击,导致20人遇难、100多人受伤。泰国警方事后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一名穿黄色T恤的外国男性嫌犯,并针对其发布通缉令。

  此后,泰国当局还对爆炸案的另外两名嫌犯发布通缉令。他们分别为一名外国男子以及一名26岁的泰国女子。

  据外媒1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表示,曼谷爆炸案的主要嫌犯、即此前在录像中公布的黄衣男子,已经在泰国和柬埔寨的交界地区被捕。巴育称,该男子被捕时正试图穿过边境。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