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8-11 15:09:00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爆发大规模性侵儿童丑闻,警方至今逮捕12名嫌犯,但受害者的律师指控警方包庇歹徒,维权人士也说此案只是冰山一角,并可能掀起政治风波。

  代表受害儿童家属的维权人士莎拉(Latif Ahmed Sara)表示,至少280名儿童遭25名暴徒性侵,歹徒并将过程录像,向受害者家长勒索,扬言不从就将公开影片。

  旁遮普省(Punjab)首席部长沙巴兹。夏立夫(Shahbaz Sharif)已下令,对此案展开独立司法调查,他的兄弟总理纳瓦兹。夏立夫(Nawaz Sharif)也誓言对犯案者采取严厉行动。

  警方今天又逮捕5名嫌犯,使被捕人数增至12人。

  此案引发巴基斯坦各家报纸公愤,其中几家暗示当局因受到政治影响而掩盖案情。

  据悉,丑闻的核心是大城拉合尔(Lahore)西南方的胡笙堪瓦拉村(Hussain Khanwala),当地是执政的巴基斯坦回教联盟夏立夫派(PML-N)主要地盘。如果调查发现警方办案不力或与歹徒串通,这起丑闻可能波及省政府。

  莎拉指控警方拖延调查,她表示有些录像带早在2007年即拍摄。她说:“警方想保护那些罪犯,让他们有机会逃离村庄。”

  受害儿童大多未满14岁,他们被迫彼此猥亵的过程也遭拍下,计有400多支影片。莎拉说:“约300支儿童影片已经外流,村落里的孩子每一分秒都是受害者。”

  旁遮普省儿童保护局局长沙迪克(Saba Sadiq)表示,此案为“巴国史上最大的虐童丑闻”。

  受害儿童家长指控歹徒勒索40卢比,不从就会公开影片。

  1名不愿具名的受害者母亲告诉法新社:“他们在2011年拍下我儿子的影片,我们从当时就持续付钱到现在。”“我看了影片,非常恶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