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高调宣布华裔妻子怀孕 曾流产三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8-01 15:52:07

扎克伯格高调宣布华裔妻子怀孕 曾流产三次
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片)

据外媒1日报道,脸书(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在网站发文宣布,华裔妻子普莉希拉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

扎克伯格在脸书上说:“我们的生活揭开了新的篇章。”扎克伯格同时还透露,他们怀上目前这个孩子并不容易。在想要孩子的两年时间里,他和妻子经历了三次流产。

“多数人不爱讨论流产,因为你会担心招致非议,让人疏远你——就像你有什么缺陷或做了什么坏事遭到了报应,”扎克伯格写道。“因此你会很纠结。”他写道,妻子这次的怀孕已度过危险期,流产的几率很低。不过他没有披露预产期。

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是在2004年相识的,当时她在哈佛大学生物学院读书,扎克伯格也还是哈佛学生。有趣的是,两人竟是在参加一个私人派对排队上厕所时认识的,普莉希拉当时对扎克伯格的感觉是 “书呆子”。 2005年,扎克伯格问她可不可以当他女朋友,她说“可以”并给了他一颗糖作为“定情信物”。资料显示,普莉希拉祖籍为江苏徐州,与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是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