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婚礼现场爆离奇枪击案 4人受伤

作者:阮煜琳 来源:中新社
2015-06-15 06:17:00

  原标题: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婚礼现场爆离奇枪击案 4人受伤

  中新社纽约6月14日电(记者 阮煜琳)纽约著名的华尔道夫酒店13日晚正在举行一场奢华的婚礼聚会时,突然爆发离奇枪击事件,导致4人受伤。14日,两名被证实为兄弟关系的俄罗斯男子,因袭击、篡改证据和鲁莽危害他人等罪名被指控。

  官方消息说,13日晚,一场华丽的婚礼聚会正在纽约具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酒店举行,弗拉基米尔·古特波夫斯基(Vladimir·Gotlibovsky)的手枪突然开火,子弹擦过一名女宾客的头部。

  顿时,这场豪华的婚礼顷刻间变成令人沮丧的、充满血腥的枪击案现场,现场到处散落着玻璃、大理石碎片,并伤及其他宾客。官方消息证实,在这场离奇的枪击事件中,共有4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后,酒店被警方封锁,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42岁的弗拉基米尔·古特波夫斯基随身携带的枪支意外开火后,弗拉基米尔将其交给了他51岁的哥哥菲力克斯·古特波夫斯基,其后菲力克斯的妻子将这把枪储藏在自己的家中。

  当地媒体援引执法人士的消息说,调查人员不得不出具搜查令才从古特波夫斯基家中寻获该肇事枪支。

  弗拉基米尔声称自己有携带武器的许可证。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说,弗拉基米尔有在住宅或企业持有武器的许可证。这个许可证允许在这些指定地点携带枪支。

  14日,古特波夫斯基兄弟两人均被指控篡改物证。弗拉基米尔·古特波夫斯基还被指控犯有袭击、鲁莽危害他人等罪名。

  一位熟识弗拉基米尔的人士告诉当地媒体说,弗拉基米尔经常携带枪支参加社交活动,而且总是喝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