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兄弟印刷中餐菜单 创办法拉盛美食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24 12:41:24

纽约华裔兄弟印刷中餐菜单 创办法拉盛美食网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纽约法拉盛云集了种类丰富的各族裔美食,然而这一地区很多商家一直沿用传统经营模式,华裔陈明伟和两个兄弟合伙,将法拉盛的商家资源整合起来,创办了名为法拉盛美食网(Flushingfood.com)的外卖网站,让周边社区的民众可以在线订购103家餐饮店的外卖。

  这样一个规模越来越壮大的网站背后的团队和运作又是这样的呢?带着疑问,记者也特地探访了法拉盛美食网的办公地点。

  走进法拉盛美食网的办公室,不大的空间,数十个忙碌的员工,而在这个空间的背后却有着2万左右的在线注册用户,每天近三百个外卖订单。网站创始人之一陈明伟说,创立网站的想法是源于对生活的观察。

  法拉盛美食网由陈明伟与两个兄弟成立于2013年9月,而有趣的是,他们原来做的是印刷公司。陈明伟说,正是做印刷时为很多商家印菜单做网站,让他积攒了人脉更嗅到了商机,于是法拉盛美食网应运而生。

  陈明伟表示,他们是利用了网络营销,他说目前90%的消费者都是34岁以下的互联网使用者,网站只提供信用卡消费,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网站除了提供外卖服务,还有美食博客以及法拉盛观光指南等服务,吸引消费者驻足。而且不同于其他外卖网站,他们有自己的外卖人员,陈明伟希望将自己的网站打造成类似于物流公司的全新经营模式。

  正如今天陈明伟做客演播室时所说的,如今随着法拉盛美食网的发展,越来越多商家打算加入其中,他也颇有信心地表示,到今年年底预计会有超过200家餐饮店加入,而他们的外卖订单也有望增加百分之五十。

  现在走在法拉盛的街头,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商家的门口贴着法拉盛美食网的标志,而陈明伟告诉我们,下一步,他们的打算是将法拉盛美食网的版图扩张到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乃至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