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盗贼入室行窃时睡着 屋主发现报警

来源:中新网
2015-05-20 16:15:00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佛州萨拉索塔(Sarasota)一名男子日前入屋行窃时,可能因太累,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结果被屋主发现报警。

29岁的窃贼邦特拉格(Timothy Bontrager)被控一项入室盗窃的重罪。

接获举报的萨拉索塔警方在16日上午8点左右到达现场。44岁的屋主皮特曼(Marte Pittman)向警察表示,她在上午7点20分左右醒来后,发现邦特拉格睡在客厅沙发上。当她质问邦特拉格的身份和目的时,后者向她道歉。

皮特曼报警时,邦特拉格在客厅来回走动后便离开了。她向到场警察讲述了邦特拉格的外貌,并指出他是从后门进入,因为那里的玻璃滑门没有上锁。

皮特曼表示,她放在客厅桌面的钱包、驾照、信用卡和借记卡均不翼而飞。最后警察发现邦特拉格,并把他送进萨拉索塔县监狱。

(原标题:打家劫舍太累傻贼入室行窃时睡着 屋主发现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