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州惊现4具女尸疑连环杀手连杀7女

来源:中新社
2015-05-13 08:53:00

  原标题:美国康州惊现4具女尸 疑连环杀手连杀7女

  中新社纽约5月12日电 据当地媒体12日引用警方消息爆料,美国康涅狄格州7名女性遇害的连环凶杀案疑凶或是一名正在监狱服刑的45岁男子威廉姆·德温·豪威尔。

  康州新布列颠市警方曾于11日公布,近期在一个商业中心后找到四具女尸,疑与同一地点多年前发现的3具女尸皆为连环凶手所为。当时,警方并没有透露疑犯身份,只是说有一人应对此案负责,并且对公众并无威胁。

  警方确认四具女尸中的一人为米拉尼·鲁思·卡密里尼,人们最后一次见到她还是在2003年1月。

  2007年,有人向警方报告在该地发现人类尸骸,随后警方确认系三名女性尸体,此后分别在2010年和2013年鉴定为53岁的黛安·库萨克、23岁的乔瓦奈恩·马第尼斯和40岁的玛丽·简·梅纳德,她们三人都是在2003年失踪的。

  此后每年警方都会在同一地区进行搜索,这次是一只训练有素的FBI警犬发现了新的遇害者遗体。警方称,这些尸体已被埋至少十年。

  据报道,威廉姆·德温·豪威尔目前正在康州监狱服刑。他于2005年被捕,2007年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处15年徒刑,但警方没有找到受害人尼尔萨·阿瑞兹曼迪的尸体,只是在他的车上发现了血迹。尼尔萨也是在2003年失踪的。

  如果这7女女性都确认是豪威尔所为,他将可以和康州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迈克尔·罗丝“齐名”。后者在上世纪80年代在康州和纽约杀了8名女性,2005年被执行死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