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宠物谈谈心?澳大利亚推出“心灵感应”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11 15:36:00

  中新网5月11日电 你是否想掌握与宠物交流的方法?据澳州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格尼学院(Gurney Institute)将在墨尔本开设一门为期两天的“心灵感应”课程。

  这门课程的受益者恩斯(Lesley Ens)表示,她现在与自己的宠物猫Rafaella的关系无比亲密,因为现在她可以与其进行“心灵沟通“,而这完全得益于她去年在珀斯参加格尼学院的“学习与动物交流”课程。

  “当你与它们进行交流时,你可以感受到它们的情绪,它们是高兴还是紧张,或者它们是不是正在遭受身体上的疼痛,”恩斯说。

  恩斯还说,“我听说过有人曾经与昆虫、蛇之类的生物交谈,而我是与猫、狗、兔子和马进行交流,这基本上只是一个能量的交换。它们就像人类一样,有的会害羞、而有的则是‘话匣子’。我曾经跟一只狗交谈过,他除了说不喜欢自己的名字之外,没有谈论任何其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