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与德翼航空首席执行官前往德客机坠毁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01 16:33:00

汉莎与德翼航空首席执行官前往德客机坠毁地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9日,法国Seyne-les-Alpes,搜救人员搭乘直升机前往德翼客机坠机地点继续收集客机残骸,并寻找第二个黑匣子。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汉莎航空以及该公司旗下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日前前往德翼航空4U9525航班坠毁地。

  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1日,汉莎航空首席执行官卡斯坦 斯珀尔(Carsten Spohr)和德翼航空首席执行官托马斯 温克尔曼(Thomas Winkelmann)乘直升机抵达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上个月24日,德翼航空载有150人的4U9525航班在当地坠毁。

  负责这起空难调查的法国检方此前表示,坠毁客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 卢比茨涉嫌“蓄意坠毁客机”。

  汉莎航空公司3月31日称,该公司发现了在2009年,卢比茨在恢复已中断数月的训练时,发给汉莎飞行学校的邮件。报道称,邮件中表示自己曾遭受“严重的抑郁症”,但症状已经减退。

  此前媒体披露,卢比茨在获得飞行员执照的“数年前”曾因为有自杀倾向而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报道还称,在直到最近的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卢比茨继续去看过医生,得到过病假条,但是没有任何有关自杀性倾向和对他人有进攻性行为的进一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