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坠机副驾驶 梦想开更大飞机

作者:熙怡 来源:新华社
2015-03-31 08:29:00

  原标题:德翼坠机副驾驶 梦想开更大飞机

  视频截图

  请扫描二维码收看视频

  新华社电 德翼航空公司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曾梦想能驾驶更大型飞机执飞长途航班。

  英国《每日邮报》30日评述,如果这一梦想实现,卢比茨或许会让更多人丧命。本月24日,作为4U9525航班的副驾驶,卢比茨涉嫌故意让这架空客A320型客机坠毁,致使所载150人悉数遇难。

  事发后,卢比茨的同事弗兰克·韦顿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透露,卢比茨是个野心勃勃的驾驶员,曾梦想能成为机长,驾驶波音747型或空客A380型客机,执飞远程航班。作为“巨无霸”型客机,波音747最大载客量为660人;空客A380的标准载客量为544人,但更大版本的可搭载多达800人。

  副驾驶

  训练视频曝光

  广州日报讯 29日,英国ITV新闻发布了一段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空难副机长卢比茨十年前的视频。

  不时扭头露出笑容

  在视频中,年轻的卢比茨正在进行飞行训练,飞机起飞升空后,卢比茨左顾右盼欣赏大地的风景,还不时扭头露出笑容,视频中也可以听到他的笑声。

  卢比茨在2007年他20岁时正式开始接受商业飞行训练。此段视频拍摄时,卢比茨还不到20岁。 (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