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德国之翼空难向德国西班牙元首致慰问电

作者:张海娇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26 16:1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6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6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向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发慰问电,就德国之翼空难事故致两国公民遇难表示慰问。

  朴槿惠在致默克尔的慰问电中表示,此次空难导致德国公民多人遇难,我们感到无比震惊和悲痛,谨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默克尔女士和所有德国人民,尤其是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朴槿惠在致费利佩六世的慰问电中表示,我们向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国王陛下和全体西班牙人民,尤其是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希望西班牙人民在国王陛下的领导下早日走出震惊与悲痛。

  当地时间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实习编译:张海娇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