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一客机在法国坠毁 日本公布该国两遇难者信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25 10:06:00

德一客机在法国坠毁 日本公布该国两遇难者信息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围绕本月24日,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一事,日本外务省本月25日宣布,已经确认了失事飞机上两名日本乘客的身份,两人同为男性,均长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居住。

  据报道,在失事飞机上的两名日本乘客分别名叫永田敏和佐藤淳一,前者今年60多岁,后者则是40多岁,目前均居住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

  当地时间24日,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最新消息显示,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法国巴斯洛内特附近大片区域发现了散落在地的飞机残骸,此外,救援行动将在当地时间25日黎明时分恢复。

  据统计,机上人员国籍可能包括德国、西班牙、哥伦比亚、澳大利亚、比利时及丹麦籍等,此外,韩国政府等也正在通过驻外外交机构等渠道确认失事客机上该国公民的伤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