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参观慈善机构 透露第二胎预产期在4月

来源:中新网
2015-03-20 18:54:00

  原标题:英凯特王妃参观慈善机构 透露第二胎预产期在4月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目前怀孕的凯特王妃透露,她的第二胎小宝宝将于4月中或末诞生。

  在此之前,王妃本人、其丈夫威廉王子,甚至英国王室都没有丝毫透露过王妃的预产期。这是凯特王妃怀的第二胎;她的长子乔治王子在英国王位排名表上占第三位。

  报道说,凯特王妃是18日到一家儿童慈善机构参观时透露以上信息的。

  有关的儿童中心的一位志愿工作者奥斯本女士向王妃表示,她很漂亮,并查询小宝宝的预产期。

  奥斯本女士说,凯特王妃回答说,是4月中旬或者4月末。王妃这一表示并没有得到英国王室的证实。

  不过,她的说话一出就引起了媒体之间的猜测;有评论说,如果小宝宝出生晚于预产期就有可能碰上英国即将在5月7日举行的大选。

  一些分析人士说,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得益的可能是英国保守党,这是因为以往经验显示,在临近大选时期,任何令人感到高兴的消息都会对执政党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