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料场女工将代表英国参选环球小姐(组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19 21:3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来自英国亚曼福特(Ammanford)的Kelly Rowland虽然在废料场工作,却心怀模特梦,享受穿着华丽服装走上T台的感觉。已经夺得卡马森郡小姐冠军和威尔士小姐亚军头衔的她,将要代表英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虽然白天要工作在环境糟糕的金属废置场,但当工作结束,Kelly Rowland便会换上精美的礼服不断练习,就是为了给英国摘下首枚环球小姐桂冠。Kelly Rowland还表示,她想要惊艳美国亿万富翁,也就是本次环球小姐的主办人Donald Trump,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一个好名次。

  环球小姐英国赛区的负责人Paula Abbandonato对其十分看好,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英国还从未出过一位环球小姐,但我认为今年就是我们的机会。”(实习编译:郑夏雨审稿:张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