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瓦尔斯叫板萨科齐:法国人不再需要你

来源:环球网
2015-03-18 14:31:00

  据法国《巴黎人报》3月18日报道,法国总理瓦尔斯在当地时间3月17日晚间叫板前总统萨科齐,称“法国人不再需要你”。

  报道称,距法国省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仅余5日,800多名社会党支持者在默尔特-摩泽尔省城镇默尔特河畔东巴斯尔举行集会。瓦尔斯对与会者表示,法国人不再需要萨科齐。

  瓦尔斯称,萨科齐应牢记他已不再是法国总统,他已经失败。当一个人在总统选举中失败后,进行一些反省总是好的。此外,瓦尔斯还对萨科齐的一些建议进行批判,比如禁止在大学佩戴伊斯兰教面纱。

  不过,报道指出,就在瓦尔斯发表上述言论数分钟前,萨科齐也对这名法国总理进行了批评。萨科齐不无讽刺地表示,瓦尔斯从一个媒体奔赴另一个媒体,似乎没有什么工作要干。萨科齐称,瓦尔斯在媒体上对他人指手画脚,但向法国人介绍其政策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