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鲨鱼咬掉手臂都不怕:独臂女子怀孕仍不忘冲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16 16:42:00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这世界上或许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打断美国女子贝瑟尼 汉密尔顿(Bethany Hamilton)对冲浪的热爱——不论是12年前被鲨鱼咬断手臂、还是如今身怀六甲。

  贝瑟尼在13岁冲浪时,被一条长4.5米的虎鲨咬去了左臂。不过她并没有被恐怖经历吓到,而是继续冲浪,她更是在两年后夺得国家冲浪比赛冠军,其非凡的勇气大获赞赏。

  如今,25岁的贝瑟尼怀有身孕6个月,但仍站在冲浪板上乘风破浪。“我回到冲浪板上,是因对这运动和海洋充满热情,也希望生活方式不会因此有明显的改变,”她说。

  贝瑟尼就连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怀孕喜讯时也不忘冲浪,她上传宝宝的超声波扫描合成照片——宝宝趴在冲浪板上,在妈妈肚子里冲浪。

  贝瑟尼表示,她会尽可能的继续冲浪,一旦肚子太大,就改为游泳,继续享受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