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似有意涉足时尚界遭冷待 法卖场直言不会入货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11 16:05:22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发布的Apple Watch成为各大媒体报道对象,其外形是外界最关注的点之一。香港《文汇报》3月11日发表消息称,苹果公司一直以Watch外形作卖点,发布会更找来名模Christy Turlington站台,明显有意借产品进军时尚界。不过,法国业界反应似乎颇为冷淡,贩卖劳力士及万宝龙等名表的春天百货直言,Watch只是科技产品,不会入货。

  法国报章在苹果智能手表发布当日普遍把Watch的消息放在财经版,而时尚版仍由奢侈品广告及时装新闻占据。Chanel及Hermes等名牌也认为Watch更属于科技单品,而非时尚配件,与时尚沾不上边,荷兰模特儿Julia Van Os也直言,在业界没听过任何人讨论Watch。

  身在巴黎的奢侈品顾问伯克直言,Apple Watch暂未获得时尚界青睐,他解释苹果虽锐意踩过界,但科技与时尚始终截然不同。 (实习编辑:孙雪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