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内政部长:在打击毒品走私上未见联合国合作

作者:程君秋 来源:环球网
2015-03-10 16:26: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联合国麻醉药品委员会第58届特别会议3月9日在维也纳拉开帷幕。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3月10日报道,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尔(Abdolreza Rahmani Fazil)称,伊朗在打击毒品走私问题上并未见到来自联合国或其他国家的任何合作。

  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尔在联合国麻醉药品委员会第58届特别会议间隙告诉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我们并未看到来自联合国或其他国家的任何种类的合作”。

  据报道,伊朗高官也表示,西方针对伊朗的制裁正在阻碍国家应对(毒品走私)危机的努力。法兹尔说,事实上,由于制裁,伊朗在购买和转让设备上面临了大量的困难,例如X光机。法兹尔补充说,在打击毒品走私的活动中,伊朗期待来自全球的实际的、客观的合作。

  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尔在上述会议上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反对“选择性的、具有政治动机的”打击毒品走私的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