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新停火协议生效后又有64名乌军死亡

来源:中新网
2015-03-10 14:38:21

乌克兰总统:新停火协议生效后又有64名乌军死亡

资料图:明斯克会议上普京与波罗申科握手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俄媒10日报道,日前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宣布,乌克兰东部的战事已经导致1549名乌军士兵死亡,其中有64人是在新明斯克停火协议生效后死亡的。

  波罗申科称,“截至目前,乌东部局势已经导致1549名士兵丧生,其中1232来自乌克兰武装部队,99人来自内政部,132 人来自国民警卫队,163 人来自国家边境服务局,7人来自乌克兰国家安全局,16人来自紧急情况部。”

  另外,波罗申科强调,2月15日新明斯克停火协议宣布生效后,还有64名乌军士兵被打死。

  根据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乌东部的战事已经造成超过6000人死亡。2月12日,乌冲突双方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新的停火协议,协议规定2月15日起在乌东落实停火制度,双方从接触线撤离重型武器。但协议生效后东部战事仍未完全平息,乌民间武装及政府军均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