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美指责中国在南海派驻舰船 中方:望美方谨言慎行

来源:中新网
2015-02-28 09:16:00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官员指责中国正在南海派驻舰船,进行岛礁建设一事答问时称,希望美方恪守承诺,谨言慎行,多做真正有利于中美关系发展及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有记者问:据报道,26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在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称,中国正在南海派驻舰船,进行岛礁建设,有关活动引发关切。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表示,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并且一直采取克制和负责任的态度。中方在自己的岛礁及管辖海域进行的活动合法、合情、合理,外界无权无端指责。希望美方恪守承诺,谨言慎行,多做真正有利于中美关系发展及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原标题:美指责中国在南海派驻舰船中方:望美方谨言慎行

  稿源: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