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驻哥伦比亚大使汪晓源举行2015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东方网
2015-02-18 14:46:00

  2015年2月16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汪晓源夫妇在大使官邸举行农历羊年新春招待会。旅哥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孔子学院教师、当地友人以及使馆全体外交官等约150人出席。

  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哥关系成果丰硕的一年。广大侨胞、中资机构和中文教师、留学生们关心祖国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当地,为促进中哥友好付出了辛勤努力。新的一年,驻哥使馆将和大家一道,以中哥建交35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关系在中拉整体合作的新平台上不断谱写新篇章。

  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纷纷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竭尽全力,为祖国和中哥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招待会气氛亲切友好。宾主双方共同祝愿中哥两国国泰民安,两国关系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