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19人丧生

作者:王玉 来源:新华网
2015-02-14 10:22:00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3日电(记者王玉)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座清真寺13日下午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19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至少40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袭击发生在下午1时35分左右,两名袭击者身着安全人员制服,向清真寺门口警卫开枪射击,并投掷手榴弹。一名袭击者被警卫击毙,另一人闯入清真寺大厅并在祷告人群中引爆身上炸药。

  目击者称,事发时约有200人在清真寺内做祷告。

  当地政府官员说,已有至少19具遇难者遗体和至少40名伤者被送到附近三家医院。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警察和安全人员已经抵达现场。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