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5名海关官员遭枪杀 3名枪手在逃

作者:周旭 来源:环球网
2015-02-04 15:07: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法新社2月4日报道,巴基斯坦官方4日证实,5名巴海关官员遭武装分子枪杀。

  据悉,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 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科哈特城,当时这几名官员正在进行夜间巡查。科哈特地区警察负责人阿什拉夫(Sohaib Ashraf)称,3名枪手向不加选择地向海关官员开枪,4名官员当场死亡,另一名官员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阿什拉夫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身份,但“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动”。

  另一位地区警官莫哈默德(Iqbal Mohamand)表示,枪手趁着黑夜逃走了。但这位警官也表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报道称,在巴基斯坦,身着制服的政府官员经常成为武装分子的袭击目标,甚至连小儿麻痹防治人员也难逃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