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浪汉爱读书 好心人感动送Kindle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3 16:22:06

美国流浪汉爱读书 好心人感动送Kindle

好心人为保罗和他的新Kindle拍照并传至网上。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高晴)在一般人心中,流浪汉似乎只会衣衫褴褛地在路边或坐或躺,无所事事。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一个名叫保罗的流浪汉却有点不同,他喜欢阅读,可是因为缺钱买书,只好拿着同一本书翻来翻去。一名经常到此地出差的好心人见此情景大为感动,顺手将他的电子阅读器Kindle送给了保罗,这一举动在网上引来一片好评。

  该匿名男子来自圣地亚哥,经常前往拉斯维加斯出差,而他每次来都会看到一名流浪汉在读同一本书。终于,在上一次出差时,他开始与保罗攀谈,从谈话中得知原来保罗喜欢读书,但无奈手里只有一本,所以只好翻来覆去地读。听后该男子突然想起自己随身携带的Kindle,于是慷慨地将它送给保罗,并教他如何使用。这台Kindle里有约300本书,足够保罗读很长时间。

  好事做到底,该男子还留了地址给保罗,如果他需要下载新书时可将Kindle寄回来,而且是邮费到付。

  保罗对这台Kindle爱不释手,于是这名热心男子就为他拍了一张照片并传到了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该照片很快走红,仅在图片分享网站Imgur上就被浏览近200万次并引来一片好评。

  对于自己这一善举,该男子表示:“我愿意尽最大努力使人免于挨饿,或通过任何方式为他们的生活带去光明。同时,我也希望我的举动能够鼓励更多的人乐善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