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为上海北京广州出发航班供应特制法式新菜肴

作者:彭金美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02-03 13:25:00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3日讯(记者 彭金美)今年2月开始,法航为上海、北京和广州出发的航班头等舱和商务舱供应特制法国美食。

  在头等舱,根据月份的不同,乘客可以享用鸭肝和云南松露或茶香熏三文鱼头盘,并由国际知名的法国名厨保罗-佩莱(Paul Pairet)创制新菜品,如其经典大菜之一神户烤牛排。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这道菜已专门重新创制,从二月开始在法航客舱内供应。

法航为上海北京广州出发航班供应特制法式新菜肴

图为法航头等舱供应的菜肴图。

  在商务舱内,保罗-佩莱推出美食二重奏头盘:鸭酥饼和鹅肝配嫩绿蔬菜或"黑鱈"番茄和茴香佐香煎加泰罗尼亚甜椒。另外还有尼斯式猪脸焖肉、香煎海鲈、还有勃艮第牛脸肉等众多精美菜肴。

法航为上海北京广州出发航班供应特制法式新菜肴

图为法航商务舱供应的菜肴图。

  据悉,保罗-佩莱的任务就是为从上海、北京和广州出发的乘客创制独一无二的法国美食——亚洲特色的法式菜肴,每月在头等舱和公务舱推出一道全新的头盘和主菜。2005年保罗-佩莱来到中国,在上海开了两家餐厅:“Ultraviolet”餐厅和“Mr & Mrs Bund”餐厅,这两家餐厅在全球100家最佳餐厅中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