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确认候选主席名单:菲戈联手两人PK布拉特

来源:东方网
2015-02-03 14:49:00

  原标题:FIFA确认候选主席名单:菲戈联手两人PK布拉特

  国际足联官方正式宣布,临时选举委员会已经正式通过了4位将在今年5月底竞选FIFA主席候选人的档案,这四位候选人分别是现任主席布拉特,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约旦王子侯赛因,以及葡萄牙传奇球星菲戈。

  《FIFA官网》:FIFA官方确认主席竞选人名单

  按照国际足联相关法规的规定,这个临时委员会在通过了各位候选者的资格档案后,将以独立方式进行详细完整的检查,工作则是要在十天内全部完成。

  而在检查完收到完整的检查结果之后,临时选举委员会将会再次召开一次会议,具体来审查所有的相关意见书,并且严格检验其是否完全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而在这之后,国际足联将会正式承认主席候选者的参选资格。

  这次国际足联官方公布的候选人名单只有四个人,分别是布拉特,侯赛因,范普拉克以及菲戈。此前的时候,一共有5位人士宣布要挑战布拉特的大权,但随后吉诺拉的团队已经宣布放弃竞选,并且此次国际足联通过的名单中也没有尚帕涅的名字,这意味着布拉特的竞争者只有侯赛因,范普拉克以及菲戈了。今年的5月29日,国际足联大会上将正式举行主席竞选投票工作。

  【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爱济南》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