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关塔那摩湾海军站指挥官涉性丑闻被调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3 13:40:00

美军关塔那摩湾海军站指挥官涉性丑闻被调回国

  图右为美军原关塔那摩湾海军站指挥官约翰 内特尔顿(John R. Nettleton)。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军21日表示,美国驻古巴关塔那摩湾的海军站指挥官已被调回美国工作,因为“失去了对他的信任”。

  美国海军发布声明称,原关塔那摩湾海军站指挥官约翰 内特尔顿(Capt. John R. Nettleton)已被临时调往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工作。美国海军并未提及原因,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

  但一名美国军方官员表示,内特尔顿被调职与当地一名平民死亡的案件有关。海军收到消息称,内特尔顿和死亡平民的妻子有不正当关系。

  根据美国《统一军事司法法典》,涉入性丑闻是破坏军事司法的行为,这可能是导致内特尔顿被调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