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为遇袭将军举行葬礼 称以色列将面毁灭性打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22 16:14: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月22日报道,1月21日在德黑兰,伊朗为因以色列空袭丧命的将军穆罕默德 阿拉达迪(Gen. Mohammad Ali Allahdadi)举行追悼会,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穆罕默德 阿里 贾法里(Mohammad Ali Jafari)少将称以色列将面临“毁灭性的打击”。

  葬礼在德黑兰东部的伊斯兰革命卫队基地举行,追悼会上司仪称:“这是伊朗第一位死在犹太复国主义子弹之下的高级将领。”贾法里对以色列警告道,以色列将面临“崩溃”和“毁灭性的打击”,“在过去,他们已经领教到了我们的愤怒”。

  “以色列将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它将面对一个可怕的结局。”革命卫队的一位官员说道,“如果你们国家的将军被别的国家杀害了,你会怎样?”

  据报道,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声明中表示,阿拉达迪作为高级顾问在叙利亚库奈特拉市(Quneitra)指导叙利亚打击逊尼派武装分子。遇难当天他正在位于戈兰高地的叙利亚控制区视察。(实习编译:王晗馨 审稿: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