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女帝放话:下一任社长是藤岛景子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1-22 16:02:00

  新浪娱乐讯据《周刊文春WEB》消息称,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MARRY喜多川接受记者采访,首次明确断言事务所继任社长是长女藤岛景子,采访内容刊登在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上。

  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有很多人气男艺人,事务所一直由社长Johnny喜多川和副社长MARRY喜多川姐弟两人管理,他们创业至今已经五十年了,对于事务所继承人有着各种猜测,这还是两位社长第一次正式公开说明此事。

  1月13日,MARRY喜多川在东京乃木坂的杰尼斯事务所接受《周刊文春》记者采访,记者提到外界对于藤岛景子和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争夺继承人之位的猜测,她说:“下一任社长是我女儿景子,要是她敢对立今天就带着SMAP走!”

  如果饭岛三智真的带SMAP离开,那么杰尼斯帝国确实会面临崩溃危机。对此网友也有不同看法,有网友认为杰尼斯事务所本身就是喜多川一家建立的,家族继承是理所当然,也有网友分析如果SMAP真的离开,除了岚没有哪个组合能够拿到高收视,对于事务所将是不小的打击,

  家族企业由藤岛景子继承的确合情合理,饭岛三智的确为SMAP的活跃付出很多,但是SMAP全盛时期结束后,她的身份立场也会有所变化。(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