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丛林发现焦尸 经DNA和牙医检测系失踪华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2 14:31:39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大马法医经过化验脱氧核糖核酸(DNA)和牙医报告核对后,证实曼绒昔加里山边丛林发现的焦尸是槟州大山脚遭掳绑的44岁华裔商人刘永造。

  霹雳州副总警长拿督巴南21日通过手机短讯证实死者身份。他指出,死者家属在21日已在太平间确认死者身份及领尸,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

  曼绒警区主任东姑再兰助理总监21日午在斯里曼绒警察中心也说,法医经证实95%被烧的面目全的焦尸就是刘永造。

  他说,警方是在16日下午4时30分,接获昔加里区一群入山捉山鸡的人士投报,指在通往南马劳勿瑞士花园渡假村路旁丛林发现的焦尸。“焦尸被发现时已高度烧焦、且毙命超过4天,警方已援引起刑事法典第302条文查案。”

  21日早约7时30分,一名相信是死者胞弟的男子在警方及亲友陪同下前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领尸,全程不发一言。死者胞弟办理好认领手续后,约早上8时随后就匆忙赶返回大山脚家乡。

  刘永造的遗体于21日下午运回其家乡大山脚后,没有在住家设灵堂治丧,就直接送至大山脚福德正神火化场火化。

  来自警方的消息,包括道士和死者亲属在内的4名人士,21日在怡保领尸后,用棺车载到南马劳勿瑞士花园度假村路旁丛林的弃尸现场招魂,逗留约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