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长称欧洲“绝对存在”“穆斯林专区”

作者:王晗馨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20 15:0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全新闻网1月19日报道,欧洲到底是否存在“穆斯林专区”随着媒体的炒作一时间成为美国舆论的热点话题,尽管挑头的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已就相关报道道歉,但一些政客似乎无意就此罢休。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博比 金代尔(Gov. Bobby Jindal)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绝对有”“穆斯林专区”。

  “今天,当地一名警察局长在英国《每日邮报》上承认在伦敦存在‘穆斯林专区’,”金代尔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这样说道。他进一步表示,当地民众知道有些区域连警察都不会轻易进入,这并不足为奇。在一些地方,妇女们必须戴面纱。金代尔认为,“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威胁到我们的生活方式,他们不知感恩、宽恕,不允许言论自由和民族自决”。

  当被问及是否有充分依据证明欧洲有“穆斯林专区”时,金代尔回应称,他已见过部分当地官员,有两位警察已经在当地媒体发表言论证实。他同时呼吁,穆斯林领导者应该谴责发动恐怖行为的个人而不仅仅是笼统地谴责暴力行为。

  金代尔45年前随父母从印度移民至美国,他表示来美国就是为了寻找更多机会与自由。(实习编译:王晗馨 审稿:聂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