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流巨浪阻亚航客机机身搜救 已寻获51具遗体

来源:中新网
2015-01-17 08:48:00

急流巨浪阻亚航客机机身搜救 已寻获51具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国家搜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新加坡海军提供的亚航QZ8501航班机身图像。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14日说,参与搜寻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一艘新加坡海军舰只已找到客机机身残骸。据信,可能更多的遇难者遗体仍被困舱内。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印尼亚航QZ8501失事客机的搜救仍在进行。因急流巨浪,印度尼西亚搜救队16日无法潜入海底探查失事客机机身的内部。

  印尼亚航QZ8501班机失事时载有162人,搜救队到16日晚为止只捞起51具遗体。分析认为,大部分的乘客遗体都还在这段主机身里。

  14日下午,新加坡海军船只发现了机身残骸。此后潜水员抓紧每一次机会下水,无奈海上的天气好的时候少,恶劣的时候多。

  印尼搜救行动协调中心协调官苏普里亚迪告诉记者:“潜水员遭巨流阻挡,无法接近机身。”

  印尼官员称,如果继续无法进入机身搜寻遗体,搜救队将设法将机身从海床吊上水面。

  搜救队上星期利用浮力气球及起重机,将客机偌大的机尾残骸从30米深的海床吊上水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