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执政党谈经济改革:韩国正重蹈20年前日本覆辙

作者:韩联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4 14:22:00

韩执政党谈经济改革:韩国正重蹈20年前日本覆辙

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14日举行新年记者会(韩联社)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14日举行新年记者会,表示将重振经济,大力推进改革工作。他说,韩国正重蹈20多年前日本的覆辙。

  金武星说,今年是韩国发展经济的黄金时期,若错失这一时期,可能会永远失去机会。当前韩国正重蹈20多年前日本的覆辙。如果韩国社会各界没有及时推进经济改革工作,势必会陷入比日本更艰难的处境。

  金武星说,新世界党将同在野党保持交流,实现和解与合作,向政府如实地传达国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获得国民信任付出努力。

  此外,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青瓦台举行新年记者会,为发展韩国经济开出了三大处方,分别是“基础坚实的经济”,改善公共部门和市场的不良制度;以创造经济为基础的“活跃的革新经济”;“内需、出口均衡经济”,把经济成长的果实与国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