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前总统萨科齐试图在游行中“抢镜”沦为笑柄

作者:陈佳欢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13 14:5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月12日报道,法国前总统尼古拉 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因试图摇摆着换位走到在极有历史意义的巴黎反恐团结大游行队伍前,而成为了网络笑柄,此举也引发了网民的大量模仿。

  报道称,大量关于萨科齐在柏林墙倒塌时,以及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胜利后等世界各类事件中的合成图片在游行的几小时内出现,这些图片都带着“#JeSuisNico”的标签。

  近日,萨科齐以法国右翼反对党“人民运动联盟”领导人的身份重返政坛。在12日这次被认为是法国历史上最大的游行中,萨科齐发现自己在世界领袖云集的游行队列的后几排,因此他设法巧妙地前行,这一系列动作被捕捉到了下来。

  这些标着“#JeSuisNico”的图片还合成了萨科齐在美国前总统约翰 肯尼迪的葬礼上、马丁 路德 金在华盛顿的集会上以及登陆月球时刻的照片。同时他还被安排在《狮子王》中“客串”,美国摇滚歌手鲍勃 迪伦(Bob Dylan)的封面上也贴有萨科齐的照片,甚至在电视剧《老友记》的演员阵容中也有萨科齐的身影。(实习编译:陈佳欢 审稿: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