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美国百年虐童史男校 曾挖出55具骸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3 11:24:00

探访美国百年虐童史男校 曾挖出55具骸骨(组图)

探访美国百年虐童史男校 曾挖出55具骸骨(组图)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男校旧址之前被挖出55具遗骸。第一位获得辨认的埋骨者身份曝光:14岁少年乔治欧文史密斯。随着少年尸骨的曝光,也揭发这所古老学校百年来被刻意忽视的残忍历史。

  据外媒报道,这所学校最早建于1900年,早期是关押犯下重罪的青少年犯。后来改为收容罪行较轻的少年犯,接着又陆续变更为不同形式的惩戒学校。

  2011年,已更名为“亚瑟G.度齐尔男子学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的这所男校宣布因财政问题关门,让这所学校长达100多年的虐待学生历史曝光。

  2012年,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法医人类学家基默勒带领团队开始搜寻这片校园,结果让人吃惊。在这片总面积5.6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团队发现了55具骨骸,都属于青少年,欧文的骨骸是第一具、也是目前唯一确定身份的骨骸。

  报道称,随着调查的深入,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吐槽,校内早有对青少年暴力殴打、性侵和莫名失踪的问题,而基默勒团队发现的55具遗体,都是该校过去没有相关记录的,换句话说,这些少年的身份如果不是一开始没登记,就是在惨案发生后被刻意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