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运河挖出61具尸体 或系连环杀手所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1-12 16:16:00

英国曼彻斯特运河挖出61具尸体 或系连环杀手所为(图)

当地警方从运河中移出尸体(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月12日报道,过去6年间,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运河中已经挖出61具尸体,许多尸体都位于该市被称为“同性恋村”的附近。有专业人士猜测,死者可能是依然逍遥法外的连环杀手的受害者。

  英国伯明翰大学教授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称:“运河中发现如此之多的尸体不可能是自杀或意外导致的结果,因为这里不是自杀热点地段,但却是很受欢迎的抛尸场所,因为水是清除DNA证据的有效方式。”

  杰克逊据此推断,这些尸体都是某个连环杀手的受害者。他认为应该对每位受害者的案件进行彻底调查,但警方不太相信杰克逊的推断,警方发言人称:“只有充分调查清楚每起死亡事件的事实,并确认没有任何疑点后,我们才会将文件交给验尸官。验尸官的尸检可确定死者死因,然后与调查人员的记录相比较。正如我们此前公开表示的那样,这些案件之间尚未发现存在联系。”

  但杰克逊教授援引22岁死者克里斯·巴拉尼(Chris Brahney)的案件为例。巴拉尼观赏音乐会后失踪,10天后被发现死亡。验尸官随后公开验尸报告,承认无法确认巴拉尼因何死在水中。(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