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超市恐袭30名顾客躲入冷藏室 抱团取暖终获救

来源:中新网
2015-01-10 11:47:00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日前连续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在巴黎犹太食品超市的人质危机中,有30名顾客把自己关在冷冻储藏室内,并挤在一团取暖,最终逃过一劫。

  据报道,这30名顾客在这间超市地下二楼为安息日采购食品时,听到上头传来枪声,于是躲到储藏室里面,在零下3度中挤在一起取暖,一躲就是5个小时,其中1名男子杜瑞打电话告诉朋友自己受困。

  育有4名子女的36岁父亲杜瑞(Johan Dorre)之后打电话给叔叔,叔叔在电话里不断安慰他,并与几百名焦急的民众一起在封锁线外等待。

  杜瑞的叔叔说:“我们要他安静等待救援,然后就只能站在路障后面五个小时,等候消息。感觉很糟糕,这是我一生中最长的五小时。”

  “庆幸的是,事发时他的年幼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叔叔听到杜瑞没事后,整个人才放松下来,流下泪水。他感觉犹太人在法国不够安全,部分人正在离开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