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国会大厦发现可疑包裹引发恐慌

作者:彭海艳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06 16:0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5日报道,维州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并引发安全恐慌,警方已经派拆弹小组进入国会大厦后面的花园进行检查。后来已经确定可疑包裹无危险,并重新开发封锁区。

  据报道,有2个人在位于Albert街的国会花园(Parliament Gardens)的一张长凳上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于下午4点半通知附近的一个消防站。

  Spring、Nicholson、Albert和Gisborne街部分路段被封锁,车辆无法通过,电车服务也被扰乱。拆弹小组的机器人在晚上7点前已经进入Albert街的一个大门。超过20名警察、大都市消防队和医护人员都涌入现场。

  有多名司机被允许取回停放在警戒线后面的车,但居民和员工依然不能进入。据信,警方已经检查了停在附近的多辆汽车。(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