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事乘客家属闻噩耗恸哭不止 亚航官员喝止(图)

作者:聂鲁彬 来源:环球网
2014-12-30 17:09:00

亚航失事乘客家属闻噩耗恸哭不止 亚航官员喝止(图)

亚航QZ8501客机乘客家属在看到海面漂浮尸体的电视画面后情绪激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马来西亚《星报》12月30日报道,在亚航QZ8501客机残骸和部分尸体相继被发现后,飞机起飞的印尼泗水市机场陷入失事乘客家属悲痛欲绝的哭声。

  据报道,机场的失联乘客家属在电视屏幕上看到海面漂浮尸体的直播画面后,顿时爆发出悲痛的哭声。人们互相抱在一起持续恸哭,直到一名亚洲航空公司官员大声喝止。现场的法新社记者表示:“这简直是疯了!”

  此前,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机场失联乘客家属接待中心设有6面电视屏幕,尸体发现的消息曝出后,所有电视同时播放印尼电视台的现场直播画面,部分出现尸体的画面被指对乘客家属过于残酷。

  报道称,机场失联乘客接待中心现场目前的气氛非常紧张,部分人群情绪激动,痛哭不止。一名男子当场昏厥,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