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已有6名亚航失联客机人员尸体被装袋

来源:环球网
2014-12-30 17:16:5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30日报道,印尼搜救机构称,亚航QZ8501客机残骸发现区域已有多具尸体被发现,印尼搜救人员已将6具尸体装袋,并将其运至一艘海军船只。

  该国国民搜救机构负责人Henry Bambang Sulistyo证实,目前已被发现的6具尸体已被装袋,搜救人员保持尸体不被触碰。他同时表示,残骸正在被运往附近庞卡兰布翁镇的海岸,以备进一步检测。同时,21名搜救队和海军潜水员已被派往事发地点。他补充道,目前的天气状况对搜索构成了障碍。

  此前,一名印尼海军发言人称,负责海上搜索的飞机机组人员“能够看到海面出现人员,距离残骸发现处不远”,他们正在确认是否有人员存活。尽管爪哇海水温较为温暖,但现在距离坠机时间已超过40小时。

  印尼交通运输局局长Djoko Murjatmodjo表示:“根据搜救人员的观察情况来看,一些重要物件已经被找到,其中包括客舱门和货仓门,地点位于庞卡兰布翁西南100英里处的海水中。”

  另外,印尼国民搜救机构也确认了海面被发现的残骸包括失联客机的紧急舱门,该机构负责人表示,他可以95%确定那些残骸属于失联的空中客车客机。

  据悉,在雅加达机场接待中心的失联乘客家属在有关尸体发现消息公布后,情绪激动,一名男子出现晕厥,救护车已迅速赶到现场。报道称,机场的电视屏幕正在播放印尼电视台的现场直播画面,部分出现尸体的画面可能对乘客家属过于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