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购物广场圣诞节前夕发生枪击案 1人死亡

作者:程君秋 来源:环球网
2014-12-25 12:32:0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12月24日报道,美国警方称,圣诞节前夕,新奥尔良郊区一购物广场一名刚刚购物完毕的男子被人近距离枪击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逮捕。

  路易斯安那州杰弗逊郡治安官诺曼德(Newell Normand)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4点21分,距离奥克伍德(Oakwood)购物中心因圣诞节提前关门不到2小时。

  诺曼德称,受害者刚刚从富乐克(Foot Locker)购买了一些东西,从收银台返回时,一名男子走到与受害者仅三四英尺的距离开了枪,没有其他人员受伤。诺曼德表示,这名男性嫌疑人的目的很明显——有特定的枪击目标,并且开了三枪,受害者当场死亡。

  目前,这名死者的名字尚未公布。诺曼德说,这起枪击案的发生造成上述购物广场的混乱,相关安全部门对购物广场的民众进行了有序疏散。诺曼德称,警方仍在对这名嫌疑人进行盘问,他有可能面临二级谋杀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