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魅力城市排名 伦敦登首巴黎被挤出前五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25 07:53: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20日报道,根据全球四大国际会计事务所之一的资诚国际有限公司当日公布的报告,英国首都伦敦首度登上整体最有魅力城市第1名,巴黎则远远落后伦敦5个名次。

  资诚国际有限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报告显示,伦敦攀升两名,把纽约挤下冠军宝座。法国首都巴黎则与伦敦在吸引资金和观光客上激烈竞争,本次排名下滑两个名次,在全球30个城市中排名第6。

  据报道,资诚国际有限公司是根据自身调查、国际货币基金(IMF)和其他国际组织研究报告,完成的这份调查。根据这份年度报告,在经济实力上,伦敦和巴黎也是一进一退,伦敦爬升2个名次,巴黎则倒退了两名。不过巴黎在“智能资本和创新”指标上扳回一城,拿下第一。伦敦则在“门户城市”指标拔得头筹,并与南韩首尔在“技术成熟度”上并列第一。

  此外,纽约在这项魅力城市排名中名列第2,新加坡第3,加拿大多伦多第4,美国旧金山第5。(实习编辑:汤伯南审核:谭利娅)